那不勒斯的海洋

一个破画画的,偶尔写点文章

齐照 - 将心比心

03.我配得上你(中)

        [呀嘞呀嘞,虽然预知到会这样,但果然还是不要阻拦比较好。]

        猜到齐木空助要做什么的齐木楠雄悄悄地跟在照桥心美身后。

        [虽然觉得照桥同学不会轻易出事,但还是跟着比较好]齐神转过头看向城市中央的大屏幕控制室的方向,[那么,你那打算怎么做?]

        ……

        [我是最完美的美少女,今天早上又收获了128个哦呼哇,这还是刚走没多久呢。不过……]照桥心美看向一个商店中陈放的一样物品——布丁机。

        [不过要不要买这个比较好呢?]照桥心美有些犹豫[我记得齐木是很喜欢是甜点的,但是……]每次自己去厨房想要做点什么,那个笨蛋哥哥总是在旁边烦个不停……

         ……

         “哦呼,照桥竟然给我亲手做点心!我一定会一口不剩的吃完的!哦呼哦呼!”

        ……

        照桥心美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之中,脸上不自觉的挂起了痴汉笑。

        [从想象这方面来讲,你倒是和交往前没有什么变化啊。]齐木楠雄远远地跟着,适时地吐槽了一句。

       “那个……老板,我想要这个!请帮我包起来一下。”照桥心美带着微笑走进店里。“哦呼!那个……很抱歉,这个……呃……这个是不卖的……”老板说话有些结巴。“啊?那我再去其他店看看吧……”照桥虽然有些失望,脸上却依旧挂着完美的微笑,走出了店。

        [好奇怪啊,没想到竟然不卖呢。那么接下来……去哪里吧!]照桥看见书店,眼中的光芒似乎闪烁了一下。

        [没错,作为一名完美的美少女,必要的文化修养也是必须的!]照桥走进店里[不过顺便看看新出的小说也不错啊。]

        [哦,我可不是沉迷于小说呢,我只是想要和班里同学更多一些话题而已,可别误会了哇。谁叫我是完美的美少女呢,对同学当然也要相处自然。][内心戏太多了点吧,赶紧看吧,你看中的书要被拿走了喂!]齐木楠雄有些无奈地吐槽着。

        这个是……

        [这个是最新出的点心制作大全吧!啊,种类很多呢,顺便看看好了。]翻开手上的书[感觉蛮难做的,不过没关系哇,作为最完美的美少女,我的厨艺自然也是很不错的,做点点心自然不在话下。]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越往后翻,照桥心美的眉头就皱的越紧——这本书,确实十分的有难度啊……

        [来了。]齐木楠雄没有进店,因为他知道被神眷顾这的照桥同学肯定会很快发现自己,于是只好在远处用千里眼观察着这边。

         齐木楠雄注意到有个男人慢慢靠近了照桥心美,然后——偷走了她的钱包!

       这个……只是巧合吧……齐木楠雄不相信齐木空助那家伙会玩这么幼稚的小手段。但是同时他也不敢放松警惕,因为他同时也不相信照桥同学竟然会被小偷盯上。

        “呀!”照桥心美踉跄了一下,发出了一声小声的惊呼。“没事吧!”马上有周围的人上前扶住了她。“啊,没事,谢谢。”

        [真是的,要小心一点啊。]齐木楠雄看到有人扶住了照桥,强忍下了瞬移的冲动[这个……是巧合?]

        “啊,这个书!”照桥心美惊呼,因为刚刚的拉扯,原本不算很厚的书被撕坏了一小部分,“那个店长,真的十分抱歉,这个书我赔您吧,这个……欸?”照桥这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哦呼!那个……书店人多,小偷也多,你的钱包是被偷了吧。”“那个……好像是的,我打电话叫家里人送钱过来。”照桥心美有些不好意思。“啊,没事没事。这本事就当送你的吧哈哈……”“啊不用了,我在这里等等吧,正好也有几本想看的书,只要您不介意的话。”“啊啊,当然不介意……”“……”

        [如果只是想凭借这点小事就想为难照桥同学未免太小看她了齐木空助。]看着照桥带着完美的笑容和店长说着话,齐木脸上不自觉地浮现出一丝笑容。不过很快他就看到之前那位男的还扶着照桥的肩膀[你这家伙扶也扶得太久了吧喂!]

        ……

        [真是的,好在助理把那个笨蛋哥哥拉走了,不然就麻烦了。]照桥心美有些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不过被这么一闹,我都没有逛街买东西的欲望了。真是的!我还没有买到可以让齐木“哦呼”的东西呢!]

        [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让我轻易“哦呼”的照桥同学。]

        [不好!]二楼的一个花盆垂直掉落了下来,眼见着就要砸到照桥。

        “啊,小猫咪!好可爱!”一旁窜过一只猫,家里养猫的照桥心美被吸引得变换了方向。而花盆,正好落在脚边……

        [玩笑开过分了吧!喂!]齐木楠雄怒视着远方控制室里的齐木空助。 “嘶——”就在这时,一辆汽车临时改变前进方向,撞上了一旁的树,树叶“沙沙”地往下掉。  [这个车,要是刚刚没有变向的话……]

        会撞上照桥同学的!

        [不能再让空助这家伙继续下去了!]原本是希望空助那家伙能够接受照桥同学,但是现在看来是不行了,他做的事情越来越过分了。

        [反正只要我接受照桥就好了!]打算瞬移到齐木空助身边阻止这场闹剧。

        “出来吧。”照桥心美沉声说着,“我知道你可以听到,齐木哥哥!]”

[未完待续]

++

“你这是……”店长不解。

(刚刚那个女孩撕坏的书钱。)把钱给了店长,在店长的注视下走出了店里。

[难道这是刚刚那个’天使‘的男朋友?]店长想着,[啊不,应该只是一个普通的追求者吧……]

        毕竟那个男孩是那么的平凡。(而且还留着粉色的头发)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