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的海洋

一个破画画的,偶尔写点文章

齐照–将心比心

04.我配得上你(下)

        照桥心美此时再无平日里总带着的笑容,自顾自地说着话:“你做的事情也太明显了,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逐渐有人往这边赶来,撞到树的车主似乎没有什么大碍。路上除了警察和被身边情景吸引来的人外,就只有车辆来来往往。但照桥心美知道,齐木楠雄的哥哥是个疯狂科学家,自己身边说不定有着窃听器一类的东西,自己说的话他一定能够听见的。

        “滴——”照桥的手机响了一下——

        来城市的中央控制室。

        言简意赅,照桥自然无所畏惧。哪怕她知道他是齐木的哥哥,但是她也知道自己是齐木的女朋友。

        [我要得到你的认可!别忘了,我可是神的女儿!]

        [照桥同学一直是这样,越是得不到做不到的事情越是在意,当初也是因为我不‘哦呼’才对我起了征服欲吧。]齐木楠雄暗自吐槽着。

        你也过来吧,楠雄。 齐木楠雄看看了自己手机上的短信,毫无疑问是空助发来的。没有吐槽什么,齐木楠雄只是默默地跟上了照桥。

++

         “出来吧,齐木哥哥!”照桥声音不大不小的声音在中央控制室回响着,她知道,齐木空助一定可以听见。

        中央控制室不愧是控制整个东京的地方,各种精密仪器排列摆放着,大得可以在里面打羽毛球。

        很快,一个用着喷射式飞行器的人到了自己面前:“你看起来早有预料,怎么,这么快发现我了?”
“这是当然的。”照桥心美目光如炬,倒也没有像上次一样伪装起来,“我怎么可能遇到花瓶砸,被车撞这种事情!”

        [空助,这次失算了,照桥同学可是练神都站在她那边呢。]

       “而且……”照桥握紧了拳头,“这种小书店怎么可能出现我学不会的书!”[这么难的书不可能出现在这里!要知道我的厨艺可是很不错的。]

        [重点不在这里吧喂!]

       “原来如此……”

        [那本书还真是你放的?]齐木楠雄忍不住吐槽。

        “那我就直接说了,我希望你离开楠雄!你和他在一起就像太阳和月亮,你根本配不上他。”

        [喂!这样说太过分了吧!]

        “我可是最完美的美少女!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与上一次装哭不同,照桥并没有再利用他人,而是坚决地卸下了自己的伪装,“齐木是我喜欢的人!我明白这一点,我也愿意去接受他的平凡。”

       “而且,我不认为除了我以外还有谁配得上齐木!”照桥直视着齐木空助,坚定地说着,“如果作为齐木哥哥的你对我还有所不满,那我就接受你的试炼!”

         “……”沉默了一会的齐木空助笑了出来,“你果然是个有趣的女人,不愧我把你安排进实验名单里。既然如此,就让我观察一下你所谓的‘配得上’能做到什么地步吧。”

++

        想要弟控空助真心接受心美是很难的,以后慢慢来吧。(摆手)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